哈哈

1.20號這天

一放學

我.易申.秦華.皮皮.睏寶..等人







大家都聚集在教室

等著準備出發前往車站了呢















High的勒

阿哈















最後啊

綿綿也有跟我們一起走

但是他要坐車回斗南

















我們就一群人

一起走到車站了





一進車站

挖塞

人怎麼都那麼多啊

無言了



真的很擠呢











我.易申.皮皮

先擠進去買車票





後來實在太擠了

叫皮皮先幫忙買一下( 5張車票 )





呵呵

最後終於買到了



















也趕上了

25分那班車子





還好有趕上啊





一驗票完

我們5個馬上用衝的

跑去第二月台捏





只有累而以拉

真是的





















第二月台也好多人喔

天啊



哈哈

最後火車也誤點耶



害我們跑那麼快

暈倒















到嘉義後

先去找我哥哥

找完之後











大家也都餓了吧

哈哈

沿路從中山路

逛到文化路



好長的一段路啊

天押

呵呵





況到最後

先決定先去吃牛排( 冰點 )





那裡的東西



有點......



呵呵



















後來慧佳.靜屏.千藝他們也來了

他們也去那邊吃牛排

隔天剛好是慧佳生日

所以他們也幫慧佳慶生嚕

呵呵

大家快把冰點吵翻嚕

阿哈

是有點大聲拉

不過真的是很High啊

嘻嘻









(( 1月21號的壽星..

慧佳.. 生日快樂唷!! ))



















最後大家開始血拼

我買了一些東西..

花了xxxx元 ( 秘密! )











易申買了一件皮革外套紅色的

好像1000多吧















皮皮也買了一個包包

好像也是1000多吧







大家都是大豐收呢



High!!









最後秦華要先回家了

所以睏寶先陪秦華

去車站那邊等靜屏他們嚕

呵呵





可憐的睏寶

當天只買了一件豹紋的長版衣嚕















那天

我們幾個逛到了5~6點多



剛好就先去車站坐車嚕















我記得

易申他們是6點11分的復興號到斗南

我和睏寶是6點19分到斗六的













到斗六後

睏寶不甘心

說要在去逛逛服飾店





呵呵

最後他還是沒買別的衣服



他說

今天沒心情買了拉













摁摁

最後我就先去牽腳踏車

睏就先去等公車嚕



















東西很多

超重的





騎腳踏車

都快傾斜了呢



哈哈



















最後

今天也是很High

很開心的過了





Happy!





呵呵..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