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到一半,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不見,,,氣....)
(耐心看完它吧! 呵呵!)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耶
其實原本現在的我是應該在工廠的
因為沒公司所以只好在學校讀書
而我才有時間可以過中秋節嚕


星期六早上爸爸在我和妹妹回阿嬤家
是先去大阿姨那邊看一下她
因為她腳踝在痛
聊到中午11點多才回來


接著下午1~2點的時候
大阿姨和舅媽載我,丞,洳去斗六
她們先去黃昏市場買東西
我帶妹和丞先去逛逛四季嚕
小孩子阿 愛逛街 呵


之後在去全買
哇嗚 人擠人的 
大家都要買要烤肉的東西說
我們大概逛了一個多小時吧
就回家準備了


回到家也都快傍晚嚕
我先幫小阿姨把阿公阿嬤的晚餐煮好
就開始忙今天晚上要烤的東西嚕
吼吼 我還記得我搬了2張桌子 還不夠勒
看人多多拉 嘻嘻


先幫忙把夾子,盤子,筷子,叉子,,,等
必備的東西準備好
一如往常的男生升火,女生準備東西
呵呵
東西準備好了
哇 大家都來了
有舅舅的朋友們,親戚們,,,等
大人+小孩算算有10幾20個了吧
哈 好多噢


今年中秋節和往常不太一樣
舅舅他們除了烤肉以外
還準備了火鍋和桶仔雞耶
超酷的拉 讚


烤烤烤 
哇 有煙火耶
快快拍拍拍押
氣氣氣阿
每次我和表姊要拍的時候就沒了
有這麼快嗎 算了 不拍了拉
嘻嘻 


舅舅他們烤肉和火鍋都差不多的時候
突然看見他們在一張桌子中間升起火來了
(那張桌子其實是多功能的拉!)
他們開始泡起茶來了呢
酷優 
第一次看人家用這麼特別的方法耶


烤到12點多
噢 累了 想睡
先把筆電抱上來房間之後就去洗澡了
身上都烤肉的味道耶
呵呵 今天很開心



大家都吃飽飽了吧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優



(相簿裡有相片噢!雖然很少張,但是看看唄!!)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