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旅館這方面
找到算是我暫時性的工作了

做一天休一天
薪水時薪現領
說出去恐怕沒啥人要相信


前前後後加總起來
薪水說真的也是不多拉 
 
 
 


真想不懂
現在的老闆是怎一回事勒
要挑好的員工 
 

缺員工
急徵在報紙上 

很多人去應徵了
又說在考慮

既然你缺人
別人去應徵了
又龜龜毛毛的

誰是天生就會那些工作阿
誰是不會教 就懂的啊

真搞不懂


這份工作
是我第一次應徵
老闆娘說隔天就來上班的

呵呵
薪水雖然不多
但是可能是之前有學過
所以很快就上手了吧
畢竟一間小旅社
要懂得也不是很多
房務的格局都差不多
  
 
 
 



那邊的阿姨也都很好
這幾天這樣上班以來
大概是我上過的班
裡面最好相處的一群了吧

雖然都是老人家
雖然都是愛撈叨
至少不會鉤心鬥角
至少不會以自己的眼光
去看待新來的員工或是同輩分的人 
 
 



經過之前幾次的工作發現
不是我喜歡跟老人家一起工作
只是,,,,他們不會鉤心鬥角罷了  
 
 



這份工作雖然是暫時的
但是我要好好加油
更會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