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除夕夜很特別噢
我是在奶奶家過的


阿哈
今年的初二烤肉我忘記拍照了
阿公為了我們要烤肉
還特地去買了新的庒塊呢
真感恩阿
我們家比較特別
都是用那樣子的方式烤肉的


但是不覺得用庒塊排的比較好嗎
要排多大就有多大
呵呵 方便阿
省了烤肉架的摳摳耶



除夕夜我拍了舅媽和舅舅的愛心除夕飯













那火鍋的湯頭 
甜甜的 超棒的 很好喝說
料多實在
(火鍋料都是有餡的噢)


為了以後的方便
舅媽他們還跑去買了
煮火鍋的鍋子和清蒸魚的器具呢


很豐盛
今年的除夕夜比較不一樣
因為今年的除夕是在阿嬤家過的



阿姨今年買了很多鞭炮要給丞丞玩

說實在的
小朋友吼 
都嘛說要玩要玩的
但是卻不敢放


所以都是"我"在放給他看的拉
看看它可愛的樣子吧







明年我一定會記得拍烤肉的畫面滴
嘻嘻

這幾天都在玩玩玩
工作阿工作
過年後再找算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