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今天放學想說
因為明天要穿制服
而且家裡附近又新開一間
什麼自助洗衣的


心想先把衣服洗一洗
在拿去那邊烘乾好了
結果結果.....
40元投進去了
趕著去拿洗的照片


回來之後看電視
看到一半下去那邊
想說衣服應該好了
結果傻眼....
一去的時候發現
我的衣服完全沒乾


生氣捏
也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
還好那上面有留電話
就打電話去問她
是個女生


這這這....
居然說明天要還我40元
我跟她說
ㄟ 可是我明天要穿的耶
我無言了


很幹的
把衣服拿回家
用洗衣機脫水嚕



算了算了
等明天她的解釋吧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