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22天

--------------------------------------------------

啊哈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很早就起來了說
我記得昨天我應該算是晚睡了吧
弄我的facebook的魚魚弄了很久
因為我的Epc螢幕比較小
所以比較難用


我記得我今天是7點50幾分起床
騎著逋逋去買早餐
早餐店其實算近
但是每次都很懶
所以騎逋逋比較快


騎到巷子剛出去不遠的紅綠燈
看到警察在停紅綠燈
吼吼 還好是紅燈
而且他也不是要抓人的
因為早餐店很近
所以要去買早餐都沒袋帽帽拉
呵呵  下次要注意嚕


吃完早餐上來玩舅舅的電腦一下
大概10點多了吧  呵呵
想說來整理一下房間和家裡好了
開始拿著我的掃把從三樓掃到一樓
之後掃到一樓了 吼累...


休息一下
阿嬤說先吃午飯吧
今天煮麵耶
阿嬤去附近賣菜的雜貨店
那邊買黃麵回來煮
GOOD 超好吃的
吃飽了休息一下嚕
開始工作  呵呵


親妹先是幫我擦窗戶 擦樓梯
則我是拖地從二樓拖下來一樓
拖完之後我也去幫妹擦樓梯
呵呵  忙到現在呢
雖然很多東西都還沒整理
但是至少能幫阿嬤多多少少弄一點了
晚上還要幫忙把客廳也整理一下嚕
壓呼 是有點累
但是沒關係 很久沒這樣動了呢


這幾天在阿嬤家
要幫忙整理一下家裡
還要去田裡幫忙
呵呵 很讚 
GOOD


1號晚上就要讓爸爸載回斗六了
因為2號....ㄎㄎ


總之....
3號就要開學了耶
有一種
說不出來的感覺吼

---------------------------------------

鼻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