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21天

------------------------------------------

昨天晚上其實算早睡了
因為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
丞丞學校有活動
所以昨天晚上也就早點睡了


今天早上特別早起
我喔 計7點的鬧鐘
結果賴床到5分才起來
呵 雖然是8點多才要去的
習慣了 只要是當天有什麼事
我都會特別早起床準備一下



說到這....
今天要去買早餐的時候
騎另外一台比較小台的逋逋
要去買早餐
結果那台要用腳踩才會發動的
結果我踩太大力
從我腳給它劃了一橫
真可惡 痛死我了拉
最後還是騎舅舅的小折去買算了



我們也差不多吃個早餐
準備一下就出發了說  呵
阿嬤.我.洳.舅媽.丞丞(主角)
我們都有去唷  嘻


到了學校
其實也沒什麼耶
一進去舅媽先簽到
開始丞丞先去集合
在來就是看他們跳舞了
跳舞完嘛 我想想噢
開始闖關了
我親妹帶他去闖關
我和舅媽去義賣那邊看看
我買了一個新的包包耶 20元
漂亮又便宜 
因為是義賣阿 所以很便宜的拉



最後闖關完
也差不多10點多了
領完闖關獎品小鋼杯一個之後
我們就回家了
看小朋友他們在那邊唱唱跳跳的
真是可愛押

小孩子原本就很可愛了 是唄
嘻嘻
不虧我今天那麼早爬起來了
 
值得


可惡
腳還是很痛
瘋了阿我
多此一舉
擦藥了
有比較好了拉



下午還要幫阿嬤幫忙拜拜說
明天要去田裡幫忙剁菜耶


1號晚上就要回斗六了
我期待的2號 阿哈


-----------------------------------------

鼻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